特色儿童床 助孩子好眠!

人的一生睡眠占去三分之一的时间,不同年龄阶段对睡眠的需求不同,其中以儿童的需求最为旺盛。婴儿几乎所有时间都处于睡眠或半睡眠状态;1岁的孩子每天需要15-16小时的睡眠;学龄期儿童每天则需要10小时的睡眠;青少年每天需要睡足9个小时。可见,一个好的睡眠环境对孩子的成长尤为重要。
父母在为孩子布置房间时,除了整体的卧室环境,儿童床的款式、床上用品、家具小配饰等既要符合孩子心意,又要营造出舒适温馨的氛围。为防止孩子受伤,床边一般要铺陈防滑地毯,同时,床上不应该有任何突出的配件。若是更小的孩子,应选择结构坚固的床,配备安全围栏,防止孩子爬出。

用布艺装饰品装扮小床,既达到美观的效果,又防止孩子玩耍跌落下来。

童话里的城堡是小女孩向往的世界,用圆润的塑料材质打造这样一张梦幻的小床,非常得孩子欢心。

上下层床铺对房间的收纳很有帮助。但需要注意的是,上层的床必须加上栏杆以防孩子摔伤,滑梯是新增的趣味设计,孩子一定会爱上这样的小床。

很简洁的双层床铺,搭配其他糖果色家具显得十分可爱。木质地板过于光滑,为了孩子的安全,铺上毛茸茸的地毯再合适不过。

粉紫色的房间浪漫温馨,家具特意打造出弧形外形避免孩子撞伤,同时,地毯也起到防滑的作用。

第一层的床垫内嵌在床板中,第二层的床加上了小栏杆,整洁又安全。

婴儿床只需将床板加高就能防止孩子爬出,这比常见的栏杆小床简约许多。

7、8岁的孩子逐渐有自己的想法和保护意识,这时换上简单的无栏杆小床,更能培养孩子的自我保护能力。

如果床台过高,记得配置一个阶梯踏板,不要忘了孩子是好动的。

小学生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对外界充满好奇,让孩子接触模拟的场景能满足他们的好奇心也充满新鲜感。

内嵌的小床新颖好玩,当然,完全封闭式会对孩子造成不良影响,所以,开个小窗让阳光透进来吧,瞬间点亮整个空间。

婴儿床太过单调,为了给孩子更多色彩和玩乐,需要增加小饰品和亮色装饰。


更多精彩阅读
1.申请免费设计点这里
2.更多案例请加微信号:loveguju

评论
热度(2)

© 谷居创意家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