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卧室童心与青春较劲

十几岁的少女是从一个只懂得跟爸妈撒娇,围着爸妈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到心里有点小秘密,开始有自己的小日记本,上面写着她新世界的新鲜事。这个时候为人父母的,不能不去关心她的变化,如果不能走进她们的心里深处,那就试着为她们的房间换个样,给她们制造一个符合身体和心里年龄的环境。

波西米亚是个崇尚自由、浪漫的民族,一个十几岁的花季少女正处于一个对浪漫爱情的憧憬以及对个人自由的追求时期,若是这样,何不在家里就提供一个这样的环境...

青春萌动的时期,就是对爱情的神秘欲迎还拒的矜持羞涩时期,那么家作为一个包容的地方,自然要包容女孩该有的心里需求。

淡淡的紫色布置,是很多少女房的偏好,因为紫色代表了梦幻浪漫,这间卧室很巧妙地设了一个飘窗,貌似一个梦幻世界和现实世界的交界处。

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的故事,牵动了多少少女的心,这个公主罩帐和木质的床榻,墙上公主和王子的衣服,俨然就是还原童话故事的情形,最终公子和王子幸福地在一起了。

每个十几岁的少女都开始有了秘密,所以她们会要求更多的私密空间,而床上的私密空间是最后的阵地,所以可以考虑用一些可拉伸的私密性较好的蚊帐。

这是一间很简单的卧室,比较特别的地方在于床底下有个活动床,便于女孩在房间里面能轻松自在地做自己的事情,不用时还可以收起来。

彪悍霸气的的房间,把整个童话世界搬到现实,彩色的凳子点缀了房间,让房间脱离了婴儿房的奶气。

整个房间用水红色的镂空帘布布置窗帘、墙壁、蚊帐,表达了少女对新阶段生活的热情洋溢,特色的莲花灯具寓意了少女如清莲般清纯脱俗。


更多精彩阅读
1.申请免费设计点这里
2.更多案例请加微信号:loveguju

评论
热度(3)

© 谷居创意家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