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撞色 大胆创意空间设计

撞色,来自互补色或对比色的搭配,强烈的对比效果让人眼前一亮。撞色的设计充满自信和活力,是凸显个性、释放青春的流行设计。要自我,要时尚,要打造专属自己的特色空间,试试撞色的配搭吧!

亮色与暗色,暖色与冷色,这样玩转撞色才过瘾!

整体黄色调容易审美疲劳,加点蓝色穿插其中,让空间的色彩更加丰富的同时凸显强烈的对比效果。

深沉的蓝散发出成熟的男士魅力,简约的设计可见主人干净利落的性格。这样的人正经呆板?不,钟型灯具、黄色抱枕还有色彩分割的地毯都意味着这是个颇有小资情调的人。

紫色的浪漫与黄色的活泼共存,这显然是一个爱做梦的青春少女卧室。

明快的亮黄色与深沉的黑灰色相遇,瞬间提升橱柜的存在感,这个厨房时尚又大方。

青绿色的衣柜,蓝色的墙面,黑色的地板,这些对比强烈的色彩将空间明确地分隔开来。

黑与白是经典的对比色,也是商务的本色。

红配绿,大幅绿色将大自然留在了屋里。红花似锦,一派春光。

设计师大胆应用亮黄色和深紫色,产生强烈的视觉冲击。

明黄色、粉紫色、紫红色在这个卧室中融合交接,空间显得丰富多彩、青春活力。


更多精彩阅读
1.申请免费设计点这里
2.更多案例请加微信号:loveguju

评论
热度(2)

© 谷居创意家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