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初恋夫妇 推创意儿童房

儿童房不仅仅是提供一个休息的场所,它更是一个小孩成长过程中一个小小的个人世界,它不允许父母随意进出,所以要创造这么个世界,对于初恋夫妇来说,确实是个难题,下面推荐几款比较有创意的儿童房供参考。

小时候是否对着笨拙的水车发呆很久,对它转动的原因纠结不清,这间卧室有个很有创意的水车装饰,既能当收纳物,又能给孩子提供一个贴近大自然的环境。

看过尾田的《海贼王》吗,如果你没看过,那估计你跟你家小孩的世界远离了一截,不过即使你现在去看了,也会喜欢上它。这个海盗船主题的房间,肯定会让你家小孩抓狂的。

墙上的壁纸是装饰儿童房的一个很不可忽略的地方,不管是简单的线条壁纸、浓墨重彩的涂鸦、还是其他类型的壁纸,都能让没见儿童房都有各自的创意。

看似简单的儿童房,往往更能体现现代父母亲的细腻。这间儿童房用原木搭建两个隔开的床铺,培养孩子各自的独立性,白色的窗帘又给他们留够了私密空间。

宇宙是神秘的,不管是对大人还是对小孩儿。这间卧室就以宇宙星空为主题,中间的吊灯代表太阳,永远照耀着孩子快乐健康成长。

即使很多父母会说“男孩穷养,女孩富养”,可是实际上每个父母都疼自己的娃儿,恨不得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他们。这个房间以整个世界来拥抱你的寓意很明显。

跑车、米国过期,首先这个儿童房给人并不温暖的感觉,但是它确实很有创意,以“车”当床,能让不少酷酷小伙子傲娇一整个童年。

以航海为主题,原木色仿古床架,床头大大的船舵,船舵后面深蓝的海洋壁纸,住在房间里的小孩俨然一个小船长,指引着自己的“船”驶向阳光彼岸。


更多精彩阅读
1.申请免费设计点这里
2.更多案例请加微信号:loveguju

评论
热度(2)

© 谷居创意家居 | Powered by LOFTER